杂志社
发布时间:2017-11-10 09:23:16

《物理教学探讨》杂志社


职  责

姓  名

办公室

社长

吴正茂

13教235

社长助理

谭兴文

13教附313

主编

廖伯琴

办公室秘书

刘荣

13教202


《物理教学探讨》

Journal of Physics Teaching

西南师范大学《物理教学探讨》杂志社主办

国际连续出版物号ISSN1003-6148

国内统一刊号 CN50-1061/G4

·国家基础教育类核心期刊;

·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来源期期刊;

·《中国期刊网》全文收录期刊;

·《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全文收录期刊; ·万方数据、中国知网、维普、龙源等二十余家网站全文收录期刊;

《物理教学探讨》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科学严谨,与时俱进,坚持真理,探索创新。以国内中学物理教师、教研人员和广大中学生为中心,以改革、服务、求实为主线,充分发挥师范大学的学科优势、科研优势和人才优势,为读者共享优质教学资源开掘渠道,为深化基础教育改革搭建平台。

《物理教学探讨》采用大l6开国际版标,双面彩封,64P正文。除设有长期以来深受读者喜爱的"专家论坛","题解与教学","物理实验","现代教育技术","名师讲课","专题辅导点金","中学生阔地","走进重高","摘取金牌","圆您入学之梦"等栏目外,将结合"课程标准改革(物理)"和新教材推广使用的大趋势新增设"课改动态","实验区信息"等热点栏目。熟悉的面目,不断更新的容颜,将使本刊在强调科学性、学术性、前沿性和实用性的特色下,创意更高,内容更精,信息更丰富,针对性和实用性更强,从而在广大读者中引起强烈共鸣,达到"教"有所有,"学"有所获的办刊目的。

 

国内统一定价,6.00元/期,全国各地邮局,报刊发行局均可查询本刊出版发行的具体说情和办理订阅手续,《物理教学探讨》杂志社发行部常年办理批零邮购。

刊社地址:重庆北碚西南大学《物理教学探讨》杂志社

电话:023-68252386(发行部)  68253274(办公室)

传真:023-68254608  电子信箱:wljxtt@swu.edu.cn

 

 

选择了《物理教学探讨》就踏上了在本学科领城内通向成功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