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关于2020年5月主题党日活动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11 10:53:17

各党支部:

现将2020年5月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安排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学党章 担使命 助力返校复学。

二、活动时间

2020年5月15日21 日。

三、活动形式

党员个人自学与线上视频会议集中讨论相结合,党支部结合学生返校复学实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四、活动内容

(一)个人自学内容

1. 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观看《不忘初心学党章》微视频。

2.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各族青年的五四节日贺词重要精神。

(二)集中研讨内容

1. 围绕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各族青年的五四节日贺词重要精神,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和返校复学工作,着重从“如何自觉践行党章,如何忠诚履行使命”谈责任担当。

2. 各支部根据实际和党员岗位职责,可设立疫情防控共产党员先锋岗,组织党员围绕守护师生健康、保障教学运行、维护校园稳定等方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切实将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落实落细在疫情防控和返校复学的全过程全方位。

3. 为相关党员同志过政治生日等。

五、有关要求

1.主题党日活动前,各支部委员会要通过一定方式集体讨论,并提前告知全体党员学习讨论内容,做好相关准备,确保主题党日活动质量。

2.请各支部于5月14日(周四)下午15点前在学校党务信息平台完成本月主题党日计划填报工作。

3.主题党日结束后,请各支部于5月22日下午6点前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相关讨论发言截图及心得体会等上传至学校党务信息平台,并发给卜海东老师,学院汇总后在“红帽子”党员先锋队微信公众号上发布。

4. 个党支部要组织全体党员积极使用“学习强国”APP开展自主学习,提升学习活跃度,增强学习实效。

联系人:卜海东      联系电话:13368138863

特此通知。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

                      2020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