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12月教职工政治学习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2-12 15:48:02

各党支部:

根据学校党委通知精神,现将2018年12月教职工政治学习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安排通知如下:

一、总体安排

12月14日(本周五)下午2:30-6:00。其中教职工分为两个阶段:

(一) 教职工政治学习(2:30—3:30)

内容:1.开展工会会员评家活动。

2.学习《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

3.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学习的重要指示精神。

4.学习学校关于做好教职工因公出访工作有关重要事项说明的通知

5.张正严副教授、周素梅副教授汇报出国研修情况。

6.通报本科教学期中检查情况。

地点:小阶梯教室。

参加人员:全体教职工。

(二)分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3:30—6:00)

内容:1.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2.观看《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开篇视频》。

3.以“如何规范支部建设、如何激发支部活力、如何推动中心工作”为主题,结合“对标争先”建设深入开展讨论,推动党支部做到“七个有力”。

地点:各党支部自行确定。

二、有关要求

1.请各党支部严格按照通知要求,精心组织,严格考勤,做好记录。

2.请各党支部于12月13日(周四)中午12点前在学校党务信息平台完成本月主题党日计划填报工作。

3.请各党支部精心组织,严格考勤,详细记录,并及时在学校党务信息平台上传学习材料。

4.请各党支部主动邀请本学期联系本支部的党委委员或纪委委员参加本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5.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学习材料,请在学院党务工作群中下载。

联系人:卜海东联系电话:15123339046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

2018年1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