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关于2019年5月党员组织生活(主题党日活动)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08 16:04:59

各党支部:

根据学校党委通知精神要求,现将2019年5月学院各党支部党员组织生活和主题党日活动容安排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2019年5月10日(本周五)下午。

二、活动主题:弘扬五四精神,担当时代重任。

三、学习内容

(一)5月党员自学内容:

1.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

2.《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

3.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考察并主持召开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

4.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圆桌峰会上的重要讲话。

(二)5月10日主题党日重点学习内容

1.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2.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精神。

3.围绕“弘扬五四精神,担当时代重任” 主题开展讨论:

教工党支部:如何在密切联系、关心关爱、教育引导青年师生上下功夫,真正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师生的引路人?

学生党支部:如何践行总书记“六要”嘱托,弘扬五四精神,练就过硬本领,真正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4.请各支部围绕学校《关于开展党建工作样板支部选树培育工作的通知》要求,讨论本支部是否申报样板支部。

四、有关要求

1.主题党日活动前,请各党支部先召开支委会研究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并提前告知全体党员学习讨论内容,做好准备工作。

2.党支部要严格考勤,详细记录。

3.党支部可邀请本学期联系本支部的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参加指导。

4.各支部于5月9日(周四)中午12点前在学校党务信息平台完成本月主题党日计划填报工作。

5.各支部于5月10日下午5:30前,将本支部是否申报样板支部的讨论结果报送学院党委卜海东老师处。

6.党支部可组织全体党员积极使用“学习强国”APP开展网络学习和自主学习。在保证完成学习讨论任务的前提下,各党支部可积极创新活动形式,开展形式多样、增强实效的主题党日活动。

联系人:卜海东      联系电话:13368138863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

2019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