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20年第八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暨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10 13:05:02

9月4日下午,学院在大阶梯教室组织召开了2020年第八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暨新学期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余廷同志主持。

首先,李余廷书记带领全院教职工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李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8·24”重要讲话着眼长远、把握大势,科学系统回答了“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问题,为经济社会发展把脉定向,指路领航,为谋划我国“十四五”乃至更长时期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提出了方略,是党和国家在新阶段谋划新发展的路线图。

接着,李余廷书记从全国研究生会议召开的背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作出的批示以及关于研究生教育培养工作所释放出的信号等方面,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的精神。

随后,李余廷书记传达了学校秋季学期干部大会精神,对学院暑期重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学院秋季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点击。赵建伟副院长通报了学院近期教学工作安排,希望老师们做到疫情防控常态化和教育秩序正常化;邓涛副院长就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科研工作和实验室安全教育等工作作了通报和提醒。

最后,吴正茂院长就学院接下来的发展思路和规划与全体教职工交换了意见,并对秋季学期学院重点推进任务进行了部署和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