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科研创新团队探索“产学研用”融合取得进展
发布时间:2023-01-11 16:03:39

202319日下午,学院“激光非线性动力学及其信息技术应用团队”和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相关技术和商务团队顺利召开了合作项目启动及第一阶段工作安排会议,这是该团队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合作的第二个科技项目。

近年来,该团队立足“四个面向”,围绕“产学研用”开展相关科学研究和技术研发,先后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威海激光通信先进技术研究院、重庆理工大学等企事业单位开展了不同类型的合作,合同经费超200万元,推动了该团队在人才培养、前沿基础研究及相关技术研发等方面的创新发展。

下一步,该团队将遵循“需求导向、服务社会;资源共享、协同创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理念,通过与企事业单位开展合作研究和技术开发,寻求以项目为载体,探索“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助力突破 “卡脖子”关键核心技术,努力为学院的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撰稿:谢瑛珂

审核:桑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