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0年获7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发布时间:2017-11-23 11:25:21

201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批准结果已于8月下旬公布,我院共有18人申报,获准立项7项,名列全校第二;共获准经费235万元。这是学院继2009年后取得重大突破后,再次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取得优异成绩。获准立项的有:

夏光琼教授“基于半导体激光器的10GHZ带宽光纤超混沌保密通信理论与实验研究”,经费43万元;李建教授“磁双分散磁性液体的微结构及其磁化、磁光性质的调控”,经费45万元;李加兴教授“15B、17B中结团结构的直接碎裂反应研究”,经费46万元;李国庆教授“铁铂铑镶嵌式磁记录介质及其反铁磁-铁磁相变的自旋动力学”,经费39万元;张中月教授“级联放大纳米棒表面的激发电场来提高表面增强拉曼散射”,经费22万元;周明震副教授“BESIII上粲物理非微扰动力学研究与CP破坏”,经费18万元;吴加贵老师“参量耦合实现宽带激光混沌的延时特征直接物理抑制”,经费22万元。

据悉,今年全校已获准立项77项,获准经费2562万元。希望全院老师继续努力,积极申报各级各类科研项目,为学院科研水平再上新台阶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