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大学师范生才艺大赛简介
发布时间:2017-11-23 08:17:55

为培养和提高师范生才艺技能,拓展师范生教师基本素养,促进师范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我校特举办两年一度的西南大学师范生才艺大赛。大赛以“师韵”为主题、在当年的5月举办,旨在为师范生搭建才艺展示的文化平台,展现我校师范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我院作为学校十五个师范生培养学院之一,注重学生全面发展,高度重视师范生才艺技能的培育培养工作。自首届西南大学师范生才艺大赛以来,我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认真组织参与比赛,并成立相关工作小组,分工明确、努力配合,积极开展节目选拔、排演工作,在规定时间内向承办方推送优秀参赛节目。在2014年5月举办的西南大学第四届师范生才艺大赛中,我院选送的舞台剧《最好的结局》运用诙谐幽默的语言、优美动人的舞蹈表达了对教师职业的尊重与热爱,荣获大赛团体一等奖,2012级的洪卓霞同学的水袖舞《凤凰于飞》获得个人比赛第二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