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春季学期教学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20 09:45:32

各办学学院(部):

为确保2017年春季学期我校网络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学时间

本学期开学时间为:3月4日。

二、值机工作

本学期在线值机辅导从3月27日起至6月2日止。请各办学学院(部)安排落实好任课教师值机的具体时间,并通知任课教师于3月17日前在教学系统中对具体值机时间予以确认(确认程序为:进入教学系统,“在授课程”表格中点击“值机时间”下的“设置”选择时间点击“✔”确认)。若同一教师在本学期讲授多门课程,可以选择同一时间值机。

教师在网络课件中的“主题讨论”栏目中发布主题帖数量不少于10个,主题帖内容与本门课程的重点或主要知识点相关联,能引起学生的充分讨论与交流。发布主题帖的操作方法参见附件。操作过程中,如需技术支持,请联系我院:李雪68254432 梁农滟68254737。

三、2017年秋季学期开课计划准备工作

请各办学学院(部)于5月31日前在后台系统中对2017年秋季学期的开课计划予以确认,并根据已确认的开课计划做好相应准备工作。

四、作业布置和批改

1.作业布置

本学期作业时间由我院统一设置,学生做作业的时间为:2017年3月13日—2017年6月9日。任课教师布置作业时间为:2017年2月27日—2017年3月21日。课程作业的布置要求及操作如下:

(1)作业题型3~6个,总题目数量60-100个。

(2)作业内容与教材、期末考试一致,作业题型与试题题型一致,作业涉及的知识点应涵盖考试题的全部内容。

(3)布置操作流程:进入系统作业布置→新增题目:单个勾选、随机勾选、录入新题目→核实已选题目→发布作业(详见作业布置操作流程详见题库作业系统教师使用说明书V2.0.docx)。

2.作业批改

由于提交作业时间截止后系统不能再提交作业,因此任课教师应及时对学生已提交的作业进行批改,我院将对各科作业的批改情况每两周进行一次检查。完成所有作业批改工作的截止时间为6月26日。

西南大学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

2017年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