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走访重庆两江联创电子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23-03-23 15:59:14

为更好地发挥高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功能,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切实推进产学研合作及产教融合,322日,学院院长吴正茂、党委副书记刘汭雪、副院长赵建伟、副院长桑文龙、办公室主任刘平萍、教学办公室主任龙薇、本科生辅导员晏勇及学生代表一行前往重庆两江联创电子有限公司交流访问,重庆两江联创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方冬福、副总经理孟晓峰、副总经理吴云飞、副总经理阳兴旺、研发部副总监金天源、综合管理部副总监邓鸿参与接待。

吴正茂院长一行在孟晓峰副总的带领下参观了重庆两江联创电子有限公司展厅了解公司主要产业及成果,同时,实地参观了公司操作车间,观摩了解显示产品的生产制作过程。

座谈会上,吴院长首先对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接着从学院历史、师资队伍、学科专业、科研及平台、人才培养等方面对我院基本情况做了系统介绍,同时提出了与重庆两江联创电子有限公司合作的初步设想;重庆两江联创电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阳兴旺从联创电子集团公司概况到重庆两江联创电子有限公司产业概况对公司基本情况做了详细介绍。

紧接着,双方就如何加强合作展开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初步确定下一步将通过召开专门交流会、聘请校外兼职硕导等形式等丰富合作方式,加强校企联合,实现共赢。

撰稿:刘平萍

审核:吴正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