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来院洽谈对口支援合作
发布时间:2023-03-17 11:22:15

伊犁师范大学是西南大学对口支援的新疆高校。2023315日上午,伊犁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卫来来我院洽谈对口支援合作相关事宜,学院院长吴正茂、副院长邓涛、副院长桑文龙参加了座谈交流会。

会前,学院院长吴正茂、副院长邓涛陪同卫来院长深入走访学院实验大楼,实地参观部分科研实验室、本科教学实验室、国家级物理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等。

会上,学院院长吴正茂对卫来院长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吴院长从学院办学历史、师资队伍、学科专业、科研及平台、人才培养等方面对学院基本情况做了系统介绍。吴院长表示,伊犁师范大学是西南大学对口支援的新疆高校,在313日两校的座谈交流会上,我们两院之间签署了对口支援合作协议,学院将为伊犁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学科专业、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发展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

伊犁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卫来院长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卫院长对伊犁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创办历史、学科专业、师资队伍、办学特色及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做了全面介绍,并表达了可通过与我院联合申报项目等方式深入合作的愿望。

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加强合作、做好对口支援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初步确定近期可开展支援的具体内容。吴院长表示,学院一定会认真规划、精心组织,不断推进双方的合作与交流,实现双赢。


撰稿:刘平萍

审核:吴正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