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惠青春 悟理有你”学院举办2021级中秋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21-09-24 09:12:24

9月21日晚,学院“立惠青春,悟理有你”2021级中秋迎新晚会在学生处107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李余廷,院长吴正茂,党委副书记刘汭雪,团委书记贺颖,2020级辅导员晏勇,2021级辅导员班主任以及全体本科新生、高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晚会。

 


晚会伊始,十名2021级班级导生集体亮相,用动感活力的开场舞点燃了同学们的热情,正式拉开了晚会的帷幕。2021级任航菲、佟在旭带来歌曲串烧《星河漫长》,旋律婉转悠扬;随后,现代舞《Panorama》、《more》,国风舞蹈《云裳谣》依次上演,变幻的队形、绚丽的服装、轻盈的舞步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2021级辅导员黄文静携手三名高年级导生带来了歌曲《九九八十一》,祝福新生不懈追求、逐梦成长;2021级新生精彩演绎的舞蹈《梦》清新优雅,完美展现了传统文化的古典韵味;歌曲《永不失联的爱》悦耳动听、情感真挚,引起了观众们的共鸣;临近尾声,由2020、2021级同学携手表演的舞蹈《Hey》再次点燃全场,赢得了台下同学的欢呼与掌声。

 


晚会中还穿插了许多有趣的互动环节,师生一同参与了“微信抽奖” “抢凳子”等游戏活动,积极加入弹幕互动,大家也共同品尝月饼,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在家长寄语播放环节,远在他乡的父母跨越时空送上祝福与期盼,成为新生们最珍贵的中秋礼物。



最后,小合唱《错位时空》压轴登场,歌声中饱含学生们的青春誓言和新一代的强国信心,为晚会画上了完美的句号。祝愿2021级物院学子扬帆起航,书写最美好的大学时光!

文字:贺颖 刘展宇
       图片:罗湘 彭佳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