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韵流年 韶华光影 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生欢送晚会
发布时间:2018-06-05 17:17:36

6月2日晚,学院在光大礼堂隆重举行了“物韵流年 韶华光影” 2018届毕业生欢送晚会。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在校教职员工、2018届全体毕业生、低年级学生和兄弟学院代表共800余人莅临现场观看了演出。

晚上7时,闪闪灯光装点着美丽的校园景致,学院团委在礼堂门口精心准备了丰盛的甜点冷餐,为全院师生带来了一场浪漫雅致的“盛宴”。晚会分为“青春的序”、“岁月的诗”、“遥远的歌”三个篇章,三个串场视频以手账的形式深情诉说了学子对母校的不舍和留恋,十二个节目展现了2018届毕业生从初次相遇的懵懂青涩再到学有所成的依依惜别。

第一篇章“青春的序”在动感十足、魅力四射的开场舞《最好的舞台》中拉开帷幕, FA乐队带来的歌曲《不再犹豫》唱出青春的主张。研究生古风舞蹈《吾以昭愿寄明月》柔美大气,现代舞串烧《Joyful Party》热情洋溢。小品《物韵师心》通过朗诵、快板、歌舞等形式展示了西南大学杏坛育人的历史传统和学院“红粉笔”义务支教的文化传承。

师生朗诵节目《六月的告白》将第二篇章的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莘莘学子意,浓浓师生情;爵士舞《Jazz in cups》上场时,十五个杯子在表演者的手指间翩翩起舞;大四学生改编歌曲《我多喜欢你,你会知道》,唱出了充满欢笑与泪水、追求与不舍的大学生活;原创相声剧《晚间播报》通过“新闻报道”与“天气预报”的形式,重现了西大校园生活的逸闻趣事。随后,门票抽奖、微信抽奖等互动环节为八名观众送去了西大风光木刻画等幸运大礼,使得晚会气氛再次活跃。

创意光影舞《光影流年》演绎了同窗欢声笑语、恩师关怀企盼等生活场景,成为第三篇章中师生交口称赞的特色节目;原创小品《蒋琳琳的解忧杂货店》讲述了大学生军训、学习、毕业、就业的点滴回忆,笑点与泪点并存,幽默中夹杂感动。晚会在小合唱《遥远的歌》优美歌声中落下帷幕。本次晚会结束后,还将通过微信投票、教师代表打分等形式推选最受观众欢迎的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