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21—2022年度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11-16 13:19:17

百年正风华,青春心向党。1114日,在学院党委的关心支持和学院团委的具体指导下,学院2021-2022年度学生代表大会在物理大楼大阶梯教室顺利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和主席团成员。院团委书记贺颖老师、各年级学生代表共计100余人参会。

本次学生代表大会共分为预备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三个部分。下午15:00时,大会预备会议准时召开,本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委员会副主任、2020级敬玲莉同学宣读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全体学生代表集中审议并通过了大会议程(草案)、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大会学生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大会主席团名单(草案)和大会执行主席名单(草案)。

下午1530分,第一次全体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幕。学院团委副书记、2019级谷福祥同学宣读了院党委会批复,西南大学第七届学生委员会委员、2019级古骐嘉同学宣读了校学委会批复。随后,经全体代表审议,会议通过了《西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会章程(草案)》。

下午16时,第二次全体会议由大会主席团成员、2020级王云韬同学主持召开。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执行主席古骐嘉同学作2020-2021年度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他以“永葆初心跟党走  青春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来的学生会工作。学院学生会扎根学生群体,加强理想理念教育;回应同学需求搭建实践教育平台,全面助力学生成长成才;持续推进组织改革创新,提升学生会运行效率,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助推学院事业发展和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学院建设。

大会主席团成员、2020级杜润齐同学宣读了《20212022年度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产生情况说明》,大会审议通过了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大会总监票员、监票员名单(草案)。接着,大会以无记名差额投票方式公开选举了新一届学生委员会成员、20212022年度学院学生会主席团。

选举出15位学生委员会委员,他们分别是:李沛芹、杜润齐、肖帆、谢欣成、王云韬、陈思安、敬玲莉、陈庆蓉、李欣然、周章怡、王朝宇、谭心怡、曹雅诗、王佳、崔胜喆;选举出3位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他们分别是:王云韬、敬玲莉、谢欣成。

最后,学院团委书记贺颖老师发表讲话,对本次学代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对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的付出和努力表示衷心感谢,寄语新一届学委会委员和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聚焦主责主业,抓好思想政治引领;全心全意服务同学,开展健康向上的第二课堂活动。同时,希望各年级的学生代表切实发挥先锋作用,加强沟通合作,祝愿新一年的学习生活更加顺心顺意,学院学生工作更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在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后,本次学代会在全体人员齐唱西南大学校歌中圆满闭幕。


 

文字:贺颖

图片:张月 白心怡

审核: 刘汭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