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青年教师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1-25 18:23:31

青年教师群体代表着学院事业发展的未来。为加强与青年教师的沟通交流,进一步了解青年教师工作生活情况,掌握青年教师发展需求,促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11月23日下午,学院召开了青年教师代表座谈会。李余廷书记、吴正茂院长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青年教师纷纷围绕各自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希望得到的帮助以及对学校学院管理的意见和建议等话题畅所欲言。

在听取各位青年教师的发言后,李余廷书记表示学院一定会认真研究梳理,切实关心青年教师的成长,同时学院以后会通过多种途径和方式实时了解青年教师个人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以便领导班子及时研究解决问题的办法。

1BBE7

最后,吴正茂院长对青年教师们提出的问题和困难逐一进行了沟通和回复。针对大家普遍关心的个人事业发展问题,与每一位与会青年教师进行了沟通,了解其存在的实际问题,并提出了学院下一步拟解决的相关思路和可能途径。

通过这次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进一步深入了解了青年教师群体的所思所想所困所惑,有助于学院下一步通过管理体制机制创新,充分调动青年教师的工作积极性和干事创业激情,从而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健康快速发展。

撰稿:刘平萍

审核:李余廷、吴正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