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21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述廉暨民主测评会
发布时间:2022-01-10 16:30:36

为进一步激励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担当作为,根据学校党委下发的《关于开展2021年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的要求,202217日下午,学院在大阶梯教室举行了2021年度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述廉暨民主测评会。学校工会主席、教代会主任赵子华和党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王新皓莅临现场进行指导,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余廷主持。

首先,学院吴正茂院长代表领导班子从过去一年在党的建设、人才培养、教育教学、队伍和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内部管理等方面取得成绩和进展进行了全面回顾,同时也指出了学院在学科实力、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并认真查找和剖析了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下一步改进的思路和举措。

随后,学院吴正茂院长、李余廷书记、刘汭雪副书记、邓涛副院长和赵建伟副院长围绕开展理论学习、推进学院事业发展、承担教学科研任务、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落实以及个人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的重点任务落实等情况依次进行了个人述职。

述职结束后,学院全体教职工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在线填写民主测评表的方式对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测评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