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22年春节期间生活困难党员慰问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1-14 20:12:46

为贯彻《学校关于做好2022年春节期间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的通知》要求,传递党组织对生活困难师生党员的关怀和温暖,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112日下午,学院在二楼会议室举行2022年春节期间生活困难党员慰问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汭雪、受慰问的11位师生党员参加了座谈会。慰问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专职组织员卜海东主持。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汭雪代表学院党委和与会的师生党员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了大家的工作情况、健康状况、家庭情况和生活情况。刘书记充分肯定了受慰问的师生党员在各自岗位上担责尽责、放光发热,在课堂教学、疫情防控等重要工作中贡献智慧和力量,希望大家在组织的关怀和鼓励下,勇敢战胜和克服生活上的困难,一如既往以党性强、业务好的标准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良好的工作作风和执行力,做优岗位工作,为增强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发挥作用。

座谈会最后,刘汭雪副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向生活困难的师生党员发放了慰问金和慰问信,受慰问的师生党员在交流中一致表示感谢组织的关爱和温暖。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学院党委的嘱咐,履职尽责,爱岗敬业,多钻研、多思考、多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践性党的初心和使命,以实际行动回报学院党委的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