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走访拓岗走进四联光电公司、重庆材料研究院公司
发布时间:2022-05-30 16:45:28

5月26日,学院党委书记李余廷带队走访调研重庆四联光电科技有限公司、重庆材料研究院有限公司,持续推进学院走访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汭雪、副院长桑文龙、团委书记贺颖、组织员卜海东参与走访。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四联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的展示大厅,观摩了人造蓝宝石及其晶片、LED封装器件及LED照明产品的研发、生产流程,四联光电集团曾总、人力资源部鲍坤老师参与接待。座谈会上,曾总全面介绍了公司发展历史、主要业务和用人规划。李书记详细介绍了学院办学特色和近三年毕业生规模,了解企业人才培养需求,讨论校企合作路径。双方就疫情背景下学生观摩见习、专业实践等问题展开深入交流,刘书记邀请曾总到校开展大学生生涯规划辅导讲座。

1CD1F1634A

1C3D2

随后,调研组前往重庆材料研究院有限公司,与人力资源部严罡部长座谈。严部长系统介绍了公司的主要业务板块、科研创新体系及今后发展规划,展示了测温材料、特种合金、工程仪表方面的研究成果,并指出公司现阶段用人需求大,欢迎物理学专业本科、硕士、博士各层次人才的加入。双方就专家团队联合申报科研项目、建立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达成初步合作意向,表示下一步将通过召开专家见面会、聘请校外兼职硕士生导师等形式丰富合作方式,畅通合作机制。

2526D

1BE2A



文字:贺颖

图片:卜海东

审核:刘汭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