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进军副校长一行到学院调研指导 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2-06-02 15:11:31

     5月31日下午,王进军副校长与研究生院石孝均院长、涂涛副院长、徐一鸣副院长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一行八人到我院调研研究生教育相关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李余廷、院长吴正茂、导师代表以及学院办公室主任、研究生教学秘书、研究生辅导员参加了调研会。

1883E

   学院吴正茂院长首先从学院基本情况、研究生招生、培养、制度建设以及存在问题和困难等方面对学院的研究生教育工作进行了汇报。与会的导师代表、研究生管理工作人员就改进研究生招生、课程教学、导师评聘等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

19B00

   王进军副校长肯定了学院在研究生教育工作所做出的努力,就研究生高质量发展的相关文件制定、学科建设等方面回应了老师们的问题。石孝均院长表示学院高度关注研究生培养质量是值得肯定的,强调加强研究生培养质量管理,需要从“入口、过程、出口”实行全程质量监管,通过提高培养质量,争取专项计划,也可以缓解目前招生指标紧张的困难。涂涛副院长、徐一鸣副院长就实践基地建设、招生指标等工作提出了切实的建议,希望学院能加强案例课程建设,借助学院重庆市科普基地等平台,做出特色。



撰稿:龙薇

审核:吴正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