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旭东副校长一行来院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3-02-22 16:12:54

2月21日上午,韩旭东副校长、党政办公室刘立广副主任来我院调研。学院李余廷书记、吴正茂院长等全体党政领导班子参加了调研会并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前,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韩校长深入走访了学院实验大楼,实地察看学院科研、教学实验室环境,并对实验大楼改造提出指导意见。

会上,韩校长首先就本次调研的目的和意义做了说明,紧接着学院吴正茂院长从学院办学历史、师资队伍、学科专业与平台、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及学院发展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方面对学院基本情况进行了总体汇报,与会领导结合工作实际,对分管工作中的亮点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简要阐述。

在认真听取工作汇报后,韩校长对学院近年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要求学院领导班子在未来的工作中始终坚持党建引领,结合学院“十四五”规划,找准国家战略与学院发展的“契合点”,踏实做好科学研究工作,同时总结、凝练出优质教学成果。最后,韩旭东副校长回应了学院提出的问题,提出将实际困难分项解决、逐个击破,表示将积极帮助学院解决问题,并对学院下一步发展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撰稿:刘平萍

审稿:吴正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