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两门课程入选2021年 重庆市高校一流本科课程公示名单
发布时间:2021-12-22 15:27:11

近日,经教师团队申报,学校推荐、专家评阅及综合评议,我院《原子物理学》(课程负责人:袁宏宽教授)、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课程《磁力显微镜与动态磁畴结构观察虚拟仿真》(课程负责人:李国庆教授)两门课程成功入选2021年重庆市高校一流本科课程公示名单。

我院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实施重庆市高校一流课程建设计划的通知》等文件要求,通过顶层设计、统筹规划,积极开展一流本科课程建设,持续推动课程教学改革,着力形成价值引领、能力培养和知识传授有机融合的课程建设新模式,成效显著。近三年,我院已入选国家级一流课程1门,市级一流课程5门。未来,我院将持续加大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力度,努力打造更多优质多样的一流课程,满足学生多样化、个性化学习需要,不断提高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能力。




供稿:任风娥

审核:赵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