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教务处来我院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2-04-18 10:19:02

为进一步加强联系和沟通,415日上午,教务处严怡副处长、质量管理科刘晓燕科长来学院开展工作调研。学院吴正茂院长、李余廷书记、赵建伟副院长和教学办公室主任龙薇、教学秘书任风娥参加了调研会。

吴正茂院长首先代表学院欢迎了严怡副处长一行,感谢教务处对学院的关心和支持。

赵建伟副院长汇报了学院的具体情况,主要反映了学院在培养方案制订、新专业开设、专业认证以及一流专业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境。吴正茂院长也就培养方案制订中学分设置、新专业申请等方面的问题做了补充。

严怡副处长首先对绩效任务量的问题进行了说明。她还提出学院要加大对教学成果奖的培育力度,加强一流课程的打造,根据专业认证时专家所提意见,借培养方案修订的契机,对课程实施、课程评价进行改革。在培养方案修订问题上,学院要更广泛地征求行业专家的意见。最后,严怡副处长表示,希望通过多方面的努力,让传统、基础学科找到新的发展方向,实现新的增长点。

撰稿:龙薇

审核:赵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