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重庆市大正仪表股份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22-05-10 09:26:54

为深入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进一步提升物理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同时也为了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56日,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到重庆市大正仪表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交流,举行了“西南大学校外大学生综合性实践教育基地”授牌仪式。大正仪表股份有限公司周洪琴董事长陪同大家参观了大正仪表股份有限公司的生产厂房,周总还详细地给大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以及主要产品。


双方代表对共建的协同育人实践基地后续建设情况提出了美好展望。周总指出公司现在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公司也愿意为学校提供更多实习实训岗位。吴正茂院长感谢周总对学院的支持,希望通过建立实习实训基地,让学生亲身体验企业一线工作情况,了解国家和地方对人才培养的需求,帮助学生明确职业生涯规划,拓宽学生就业渠道。目前,学院201912名同学正在公司实习,希望同学们能通过实习实践,进一步明确职业生涯规划。


撰稿:龙 薇

审核:赵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