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阶梯自习室公约
发布时间:2021-06-23 11:13:36

为维护大阶梯自习室正常的学习秩序,创造一个环境优美、整洁有序、文明健康的学习环境,特制定此公约。

  1. 自习室开放时间

2021年6月26日至2020年7月5日每天8: 00-22: 00,周六、周日及节假日正常开放。(如有例外另行通知)

  1. 保持安静,无声自习。

进入自习室时请将手机调成静音状态,不在自习室内接、打手机或大声喧哗

  1. 爱护设施,人人有责。

禁止自行动用投影、音控设备。禁止在公共设施上乱涂、刻画,一经发现从重处罚。

  1. 来去轻轻,走路静音

在自习室走路一定要轻手轻脚,减少频繁进出,入座后严禁抖腿晃桌。

  1. 禁止进食,文明你我。

禁止在自习室内食用食品。

  1. 垃圾带走,卫生常在。

离开自习室时请将桌面物品及垃圾清理干净,主动将自己的垃圾带出自习室

  1. 尊重他人,不占空座

不要让书本替你坚守“战场”,让每个来自习的同学拥有均等的机会使用自习室座位。晚上离开时不准将书或其他物品留在大阶梯教室。

  1. 贵重物品,随身携带。

不允许留存在自习室内,否则丢失自负。

  1. 人走断电,安全第一。

自习室派专人早上开门,晚上在清洁检查后关好门窗、切断电源。

以上条款请大家自觉遵守,同时也请同学们能积极配合管理,共同维护良好的自习室秩序。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二〇二〇年六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