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政联席会2021年6月18日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21-06-24 10:56:16

2021年6月18日上午,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吴正茂、李余廷、袁宏宽、邓涛、赵建伟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刘汭雪因参加市纪委培训未参加,会后进行了通报。工会主席马忠平、办公室主任刘平萍、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团委书记贺颖列席会议。

1. 会议审定了学院巡察整改方案,定稿提交巡察组。

2. 会议讨论并审定了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方案。

3. 会议讨论并审定了本科生综合测评方案的调整。

4.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学院大型仪器公共平台共享相关制度文件:学院大型仪器设备公共平台开放共享管理办法、学院仪器设备公共平台开放共享服务收入分配管理办法、学院仪器设备公共平台开放共享绩效考核办法、学院仪器设备公共平台开放共享人员岗位职责、学院仪器设备公共平台开放共享人员绩效奖励办法等5个文件。

5.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学院社会服务管理办法。

6. 会议审定了学院与重庆格物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建学生综合素质教育暨教育教学研究基地合作协议书。

7.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学院实验室安全相关规章制度文件: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办法、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实验室安全自查制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实验室安全事故应急预案、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实验室安全用电的管理规定等17个实验室安全管理相关规章制度文件。

8. 会议审议了学院带队参加西南地区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参赛费用的使用。同意参赛师生会议费、差旅费共计29846元的使用支出。

9. 会议讨论了2021届考研升学毕业生奖励补助的发放。同意按1000元/生发放奖励。

10. 会议通报了2019级创新班学生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