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政联席会2021年7月1日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21-07-02 12:07:04

2021年7月1日下午,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议,李余廷、吴正茂、刘汭雪、袁宏宽、邓涛、赵建伟出席会议,工会主席马忠平、办公室主任刘平萍、教代会代表李国庆列席会议。

1. 学习了《西南大学处级领导干部兼职管理办法》,通报了学院处级领导干部兼职情况。

2. 专题研究了学院离退休工作和统战工作。

3. 讨论了学院党政管理团队建设问题。

4. 讨论了《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融合绩效考核与绩效津贴分配框架方案》,决定根据相关意见再次修订。

5. 审议通过了《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学术分委员会章程》,同意上报校学术委员会核准。

6. 审议通过了《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同意提交学院教代会审议。

7. 专题讨论了辅导员班主任队伍建设问题。传达了《西南大学辅导员队伍建设实施办法》、《西南大学本科生班主任队伍建设实施办法》等文件精神,审议并通过了《学院2021年——2023年辅导员建设规划》、《辅导员班主任队伍建设待遇调整方案》。

8. 审议并通过了学院2021秋季国际课程周开课安排。

9. 商议了学院2021级公师教育硕士开班及相关工作安排。初步拟定了开班方案,待学校通知下来后,具体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