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2023年重庆市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结题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3-04-23 11:16:47

为切实做好2023年重庆市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结题工作,加强项目监督管理,落实项目研究进展,促进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420日学院组织召开2023年重庆市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结题答辩工作。本次答辩旨在全面了解各项目的研究进展和成果产出情况,发现问题并及时解决,同时也为项目负责人提供了一个充分展示自己研究成果的平台。

答辩过程中,各项目负责人针对项目的研究内容、实施进展和研究成果等方面作了精彩的汇报。他们的项目研究方向具备新意,背景文献梳理细致,数据来源准确可靠,内容精练,逻辑清晰,展示了学院研究生们的学术功底和创新精神。评审专家们对各项目的结题报告和相关支撑材料也进行了认真审读,并从研究内容、实施方案、实验成果以及文本规范性等方面给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

随后,项目负责人与评审专家们还进行了充分的互动交流,积极讨论如何进一步提高研究水平和丰富研究成果,提出了各自的看法和建议,为项目未来研究方向提供了有益的参考。

项目结题答辩会不仅有助于加强项目负责人对自己承担项目的思考和学习,参会的其他同学也表示通过参加答辩会,自己对相关研究领域的研究也有了新的思路和方向。



撰稿:陈敬 龙薇

审核:吴正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