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赴贵州师范大学物电学院开展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与院际交流
发布时间:2021-10-13 17:10:58

为吸引更多研究生优质生源,继7月学院开展网络招生宣讲后,应贵州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邀请,10月11-12日,学院院长吴正茂教授、教学办公室主任龙薇赴贵州师范大学物电学院开展了线下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

宣讲会由贵师大物电学院副院长董爱军副教授主持。吴正茂院长首先从学校、学院地理位置开始,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历史、学科、师资、平台、科研、研究生招生培养等情况,全方位展示了我院研究生培养的特色和优势。

自由问答环节中,考生围绕自己关心的专业及方向等方面陆续提问,从各专业方向的就业前景、升学读博情况,到攻读研究生对前期英语水平、计算机水平以及科研能力的要求,再到科研研究方向等,问题涉及范围广,针对性强。吴正茂院长耐心细致,对这些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现场气氛热烈,宣讲效果显著。

   

12日下午,吴正茂院长还与贵师大物电学院党政领导、系主任及学术骨干就学科与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与就业等开展了全方位座谈交流。

 

撰稿人:龙薇

审稿人:吴正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