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奖励
发布时间:2017-11-21 11:04:09

“红帽子”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本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广泛地组织开展和参与各种志愿者活动,已成为全校大学生助人为乐、扶危济贫、无私奉献的志愿者的光辉榜样,成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的一支生力军,成为北碚区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曾荣获2004年“重庆市红岩青年示范群体”、2012年西南大学“十佳大学生志愿者组织”、2014年西南大学“雷锋式团组织”、2017年5月西南大学首届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一等奖”、2017年9月“移动4G+”第36届大学生“青年之声 校园之春”文化艺术体育活动高校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银奖”等荣誉称号。2018年“红帽子”特色活动之一家电维修在北碚区志愿服务先进典型评选活动中被评为“最佳志愿服务项目”。近年来,受到《中国青年报》、《中国教育报》、《四川日报》、《重庆日报》、重庆电视台等多家媒体的关注和报道。

 

近年来,受到《中国青年报》、《中国教育报》、《四川日报》、《重庆日报》、重庆电视台等多家媒体的关注和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