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院学子精彩亮相第十四届校运会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9-04-24 09:42:27

4月18日上午,学校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在第二运动场开幕。开幕式上,伴随着激扬的进行曲, 60名学子身着明黄色院服,手持星形气球,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作为第一个学院方阵率先入场。方阵前排学生化身为“爱因斯坦”“牛顿”,脚踏平衡车,徐徐走近主席台,紧跟在他们身后的一排印有“中国天眼”“航空卫星”“黑洞” “薛定谔的猫”等物理科学发现发明的图片。走过主席台时,方阵举出“格物致理,崇德尚善”的院训标牌,齐声喊出 “格物致理,自强不息,兴我物院,永争第一”的口号,展示的横幅“奋斗的青春没有黑洞”充分展示了他们的青春态度和顽强拼搏的信念决心。

 


此次校运会,学院共计有113名学生参加了26个单人项目、2个团体项目的比赛,28名教师参加了14个单人项目、9个团体项目的比赛,近两百名学生参与了志愿服务和后勤保障工作。各项赛事陆续展开后,大家热情高涨,学院志愿者和后勤啦啦队在场下全心全意坚守岗位,运动健儿们在场上奋力拼搏、超越自我。沙坑前的每一次起跳,他们目光坚定;跑道上的每一次冲刺,他们永不言弃;团体项目的每一次协作,他们团结一致。运动会的第二天下午,一场大雨突然降落,运动员们发扬体育精神,坚持在雨雾中完成了各项比赛。

 

 

 


比赛期间,学院团委学生会在学院团委QQ平台上对重要赛事进行了网络直播,每次直播近一百五十余人次观看,点赞数更是高达一千,收获了各地校友、学生家长的关注和好评。经过两天半的努力拼搏,运动会各项赛事圆满结束,学生组获得女子跳远第六名,教工组获得男子跳远第七名、女子跳远第七名、女子100米第六名、女子100米第八名以及集体项目足球射门第五名、螃蟹跑第五名。



闭幕式上,学院师生都以精神饱满、整齐划一、连贯舒展的动作完成了广播操的展示比赛,最终学生组斩获本次广播操比赛三等奖。学生们在开幕式上的创意展示和精彩表现也得到华龙网、重庆晚报上游新闻的关注报道,为本次运动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