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忘壹捌 学院举办2022届本科毕业生颁奖联谊会
发布时间:2022-06-15 09:27:03

   6月12日晚,学院“物忘壹捌  天生韶华”2022届毕业生颁奖联谊会在物理大楼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李余廷、院长吴正茂、党委副书记刘汭雪、在校教职员工代表、毕业年级辅导员班主任、2022届毕业生和低年级学生代表齐聚一堂。

16F44

联谊会分为 “心动·天生拾光” “同行·风华正茂” “远航·一路追光” 三个篇章。晚上六点半,毕业生纪念视频《渝见天生 物忘壹捌》首映礼拉开了晚会的第一篇章,大家一起重温了笑泪交织的青葱岁月和深厚绵长的师生情谊。家长代表录制视频“孩子,我想对你说”深情寄语即将走出校园、迈向人生新征程的毕业生。随后进入激动人心的“最美物理人”颁奖环节,通过班级投票的方式,毕业生们评选出了“最受欢迎教师奖”,卜海东、黄诚、李国庆、蒋毓文、安春生、马忠平、秦丽溶、杨科、朱建慧九位老师当选;评选出了“教师默默奉献奖”,刘晓娜、巨濛、黄鑫梅、李龙珍四位老师获奖。现场还颁发了“最卷物理人”“图书馆常驻嘉宾”“最佳逆袭奖”“最佳班干部”“乐于助人奖”“文艺青年奖”“运动王者”“社牛奖”“神仙眷侣奖”“文明寝室奖”十项学生奖项,向砥砺奋进、团结友爱、奉献集体的同学们表达感谢和认可。

10B41

1E4A5

209EF

        精彩纷呈的歌舞节目开启了晚会的第二篇章。爵士舞《tomboy》《wanna get that》节奏明快、舞步动感,展现了青春的活力与绚烂。歌曲《女孩》《世界上的另一个我》《有你的夏天》用温柔清亮的声音述说着年少美好的梦想都能实现。现代舞《起风了》演员身姿妙曼,时而如轻云般慢移,时而如旋风般疾转。帅气的架子鼓弹唱《我不知道》点燃现场氛围。钢琴四手联弹,演绎了四组不同风格的中外乐曲,带来了一场指尖上的视听盛宴。《风吹麦浪》音乐声起,金穗的锋芒恰逢少年盈收炙热的理想,人生从来不会辜负我们的每一滴汗水。

22C27

1D111

17A21

F70B

   晚上进入第三篇章,全场再度沸腾。2018级辅导员卜海东老师、李龙珍老师、黄鑫梅老师合唱一曲《栀子花开》,全场和声齐唱,献给一起携手走过的岁月。联谊晚会过程中还穿插着微信上墙和微信抽奖环节,9名毕业生幸运儿赢得了拍立得相机、蓝牙音箱、蓝牙耳机等奖品。

177A9

   最后,吴院长即兴上台,带领大家一齐合唱《明天会更好》,为晚会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16D1F


文字:贺颖 陈俊因

图片:谢宇梦 白心怡

审核:刘汭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