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巡察工作办公室联系结对学院20级师范1班见面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06-16 11:42:25

为进一步坚持和落实一线规则,6月11日下午,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监察处处长朱敏,纪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办主任唐宇,纪委办监察处正处级纪检监察员刘勇等一行到学院开展联系结对见面会。学院党委书记李余廷、党委副书记刘汭雪,2020级师范一班学生代表及相应学生宿舍成员参与了此次见面会。

见面会上,李余廷书记代表学院对朱敏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院整体情况。随后,20级师范1班班长李卓航向老师们详细介绍了班级基本信息及班级建设情况。

朱敏书记认真听取了相关介绍和分享,对20级师范一班的班级建设、学习情况和活动表现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与此同时,朱敏书记还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第一,知规守廉,恪守纪律要求的底线;第二,崇洁尚廉,厚筑思想道德的高线;第三,学史践廉,坚定矢志报国的初心。

学院党委书记李余廷在总结时指出:希望同学们深刻领会朱敏书记的讲话精神,并以此为契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练就扎实的本领,树立远大的志向,为国家和社会作出自己的贡献。

班级见面会结束后,各位老师与自己结对的学生宿舍成员在学院其他会议室面对面交流了课程学习、团学工作以及未来规划等方面的情况,交换了联系方式并合影留念。

 

供稿:晏  勇

供图:黄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