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阳光,师一向上” 20级师范1班拥抱冬日暖阳
发布时间:2021-11-30 19:29:34

碧云天,黄叶地,秋色连波,2021年11月26日下午2时,“七彩阳光,师一向上”20级师范1班趣味运动会在第二运动场拉开帷幕。

近4个小时的赛程,“‘趣味三项’接力赛”“蛟龙出海”“百步穿杨”“跳大绳”“神兵送宝”“12×60迎面接力”“打鸭子”“双人背气球”八大项目持续上演,现场既充满了紧张刺激的竞赛氛围,更不失轻松愉悦的欢声笑语。参赛同学按照比赛规则现场组队,全身心地投入到每一个项目中,各组参赛的选手紧密配合、拼尽全力,围观的同学不断鼓掌呐喊、加油打气。

13C15

此次运动会最精彩的两个项目属于“百步穿杨”和“打鸭子”。这两个项目充满了趣味性,也产生了几位优秀的选手;“百步穿杨”中有同学投出50分的最高环数,夺得“全场最佳球”,也有同学连续投中高分环,为小组逆转赢得胜利。

45C69

“打鸭子”项目中,圈内的“鸭子”晃头、转身、跳起,凭借敏捷的身手连续躲避击打过来的排球,存活到时间结束的,也有圈外投掷十发九中,连续淘汰对方选手的最佳投手。整个活动过程欢呼声连续不断,结束后大家满头大汗、直呼过瘾。

E541

据悉,本次班级运动会是由体育委员李斗福同学为主要代表的班委组织策划,全体同学积极支持、踊跃参与的一次班级团建活动。

1BA9B

“天气这么棒,阳光这么暖,是得找机会大家一起出来耍一哈……”“晒晒太阳、出出汗、和同学们一起运动运动,感觉特别好……”“学习压力大、工作任务重,好久都没有这么酣畅淋漓的运动了,一下子感觉人都轻松了好多……”辅导员晏勇到达现场后,几位同学向晏老师说道。

本次运动会极大地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充分调动了全体同学的运动积极性,使全体同学在紧张的学习工作之余得到了一次彻底的身心放松。

18C4F




撰稿:晏勇、周琬芮

审核:刘汭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