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CS”团建活动助推班级建设
发布时间:2021-10-10 15:28:19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大学生活不仅仅局限于宿舍到教学楼的两点一线,当然也少不了说走就走的团建活动。

金秋十月,国庆佳节,为积极响应就地过节号召、增强班级凝聚力、向心力,2020级物理学师范一班学习委员陈敬元等同学号召、组织了一次“真人CS”班级团建活动,大部分同学积极响应,纷纷主动报名参与了活动。

1F5DF

10月2日下午2时,班级团建在沙坪坝区“荷塘悦色户外活动营地”拉开序幕,30多名同学分成两组,进行“真人CS”PK对战,持续3个多小时的“战争”囊括了歼灭战、阵地战、斩首行动、间谍战、拯救人质等项目。活动过程中,全体成员迎难而上,大胆挑战自我,队员之间相互鼓励,不逃避不放弃,有效地发扬了努力团结的精神。每一项挑战,都是一次感动,每一次感动,都是来自心灵的震撼。

1DDCE

“这让我回忆起了大一军训的时光……这次活动和军训一样,增强了大家的体魄,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虽然很累,但我们感觉很充实,很快乐。”参与成员陈秋杉同学如是说道。

29653

总的来说,本次活动有效地调动了全体成员的参与积极性,加速了团队的融合;通过对不同战术规则的灵活运用,充分提升了队员的配合协作精神;通过激烈的对抗模式,激发了队员的斗志,唤醒了团队的激情,释放全体成员的学习压力。



撰稿:晏勇、赵天甫

审核:刘汭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