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绽放青春,勇登缙云”21级师范三班组织登山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03 18:21:45

微风和熙,阳光甚好,绽放青春,勇登缙云。2023年3月31日,学院2021级师范三班组织开展了“绽放青春,永登缙云”特色春游活动。

阳春三月,气温回升,嫩芽展露枝头,花朵含苞待放。当天下午,10余名同学于校门口集合,大家个个热情高涨,兴致勃勃,带着昂扬的斗志整装待发。登山过程中,大家相互搀扶,相互帮助,相互鼓励,充分发扬了团结拼搏,不畏艰险的优良作风。漫步石阶,沿途的风景令人心旷神怡,偶尔停下脚步,大家一边分享手中的零食,一边享受宜人的春色。

5CC4E

经过大约两个小时,同学们成功登上缙云山顶。站在山顶之上,春风迎面,眺望远方,锦绣山水尽收眼底。黄千宴同学感叹道:“站在山顶遥望远方,世界变得很大又很小,空气中弥漫着青草和花儿混合的清香,真是令人心情无比舒畅!”

登峰结束,大家一起乘坐缆车下山。活动最后,同学们一同享用丰盛的晚餐,并合影留恋。

64156

本次登山活动,让同学们在繁忙的学习之余,感受到了大自然的美好,愉悦了身心。与此同时,近两小时的登山路,使同学们磨炼了意志,锻炼了身体,也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情谊,增强了班级凝聚力。


撰稿:黄千宴

拍摄:甘佳莉

审核:黄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