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山含笑,长水带歌” 20级师范1班登顶缙云
发布时间:2022-10-31 18:26:41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大学生活不仅有在教室中奋笔疾书的学习时光,还应该有迈开脚步,在不同的风景中丰富阅历的实践锻炼。为此,20级师范1班特于10月29日组织开展了“远山含笑,长水带歌”特色秋游活动。

43F23

在前期策划阶段,班委规划了合适的路线,准备了充足的物资,并针对各种情况制定了相应预案,保证了登山时同学们的安全。

25D7A

远山含笑,秋水绿波映小桥;长水带歌,青衫碎影云裳摇。当天上午,20余名同学集合于黛湖,徒步登山,一路上大家你追我赶、载笑载言,十分开心。登顶狮子峰后,同学们赏缙云美景,瞰北碚全貌,并齐唱班歌、合影留念。

32031

“‘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在山顶,我们欣赏到了大自然的壮美景色,心中油然而生一种‘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的豪迈之情。”班级成员杨馥瑞同学分享到。

43F23

总的来说,本次活动既强健了同学们的体魄,又增进了同学间的情谊,既愉悦了同学们的身心、释放了同学们的学习压力,又增强了班级凝聚力。


撰稿:赵天甫、杨馥瑞、晏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