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本科生学习训练中心
发布时间:2017-11-22 08:22:26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学习训练中心简介

西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学习训练中心是学生自主开展学习交流活动,进行教师技能训练的重要场所。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向学院在校本科学生开放位于物理大楼内院出版社小楼的四间教室,开放的教室有实验探究教学能力训练室、学生实验教学能力训练室、演示实验教学能力训练室2和演示实验教学能力训练室。此外,学习训练中心另设有“红帽子”雷锋书吧,是学生分享资料、借阅书籍、交流经验的场所。

经过悉心培育,2011年在西南地区首届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中,我院2名学生夺得一等奖,2名学生获得二等奖。2013年,在第一届重庆市大学生物理创新大赛中,5名同学获得一等奖,4名同学获得二等奖。



点击下载: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学习训练中心教室使用与管理办法;

附件一:物理学院学习训练中心教室借用协议书;

附件二:物理学院学习训练中心教室使用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