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吴能表处长一行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10 14:56:04

105日的上午,教务处吴能表处长和质量科刘晓燕科长来我院调研指导本科教学相关工作。学院吴正茂院长、李余廷书记、赵建伟副院长、刘汭雪副书记及教师教育学院张正严主任参加了本次调研座谈会。

吴能表处长肯定了学院近几年在本科人才培养上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对目前学院学生的返校情况及线上线下融合教学的开展情况进行了关心和指导,要求学院教师充分利用好学校建设的智慧教学平台,进一步提升课堂教学效果,保质保量完成本学期的教学任务。吴处长还调研了学院师范生培养各环节的运行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强调要加强师范生学科基础和实践技能的提升,多创造机会让师范生开展讲课练习和比赛,将他们培养成为优秀的中学教师。吴处长最后还就学院启动审核性评估准备工作、本科实验室的建设情况、教育教学改革的开展情况等与学院领导进行了沟通,提出了指导意见。

赵建伟副院长对学院本科教学的运行情况、师范生的培养环节、学院的教学改革、审核评估的准备工作等进行了一一汇报,提出了学院面临的一些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张正严主任对师范生实践技能的锻炼与提升进行了说明,阐述了教师教育学院推进师范生培养工作的思路及举措。

李余廷书记和刘汭雪副书记就疫情期间对学生的打卡、核酸检测、返校时间及返校的管理进行了介绍。吴正茂院长对吴处长一行莅临学院指导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学院一定全力支持教务处工作,努力改进学院教育教学方式,切实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

撰稿:任风娥

审核:赵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