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理学院来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4-23 10:25:05

2023410日上午,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教务处(教师工作处)副处长彭双艳、理学院刘竹影副院长、专业负责人王建卫老师一行到我院调研交流。学院副院长邓涛、副院长赵建伟、实验中心主任孙凯、本科教学秘书任凤娥参加了座谈交流会。

会上,学院副院长赵建伟对卫副处长彭双艳等人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赵院长从学院办学历史、师资队伍、学科专业、人才培养、科研及平台等方面对学院基本情况做了系统介绍,随后邓院长又详细介绍了学院在实验室建设与管理、本科实验教学安、学生创新创业、科学普及与推广等方面的工作和成果。

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彭处长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双方围绕培养方案制度、课程大纲修订、课程思政建设、实验室建设、本科实验教学课程设置、交换生培养、本科毕业论文指导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共同决定今后继续加强相互间的合作与交流,实现合作共赢。

会后,学院副院长邓涛、实验中心主任孙凯陪同彭处长深入走访学院实验大楼,实地参观物理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部分科研实验室、本科教学实验室、学院创新创业中心等实验场地。参观期间,学院同意将西南大学物理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平台向对方开放共享。



供稿:孙凯

审核:赵建伟